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Opto 22 SNAP PAC系统培训在京隆重举办

Opto 22 SNAP PAC系统培训在京隆重举办

2006年6月8日~9日,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成功举办了Opto 22 SNAP PAC控制系统培训。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设计院所、系统集成商、产品分销商、最终用户等单位的代表。包括:中国环球工程公司、北京康德威、首钢、天津比特公司、中科院、北京航天金软、北京研鸿科技等。
培训期间,由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进行讲解。系统地阐述了PAC控制器硬件的具体参数及其使用方法,以及对Opto 22 ioProject Basic&Professional 软件讲解等内容。
在进行完详细的讲解后,由公司的技术支持对在场的学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培训学员可实际操作、编程、调试。
经过最这次系统的培训后,广大用户都对Opto 22 SNAP PAC系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通过这次培训,我们会把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并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及大多数客户要求,组织下期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