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DEAL推出线缆性能测试仪

IDEAL推出线缆性能测试仪

——— 采用革命性技术
2006/6/8 8:57:00
近日,美国理想工业公司最新推出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旨在提供一种有效保护投资,且有效评测1000M(含10/100M)以太网性能的解决方案,使用户准确量化掌握最新一代以太网技术应用所需链路指标。 采用革命性技术的SIGNALTEKTM可协助综合布线施工及网络维护人员,对语音、数据、视频线缆及VoIP等应用的性能予以测试并生成书面报告。通过向线路发送以太网数据包,同时依据IEEE 802.3ab千兆以太网标准,对链路性能予以评定,从而测试链路对各种应用支持能力。通过监测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包,报告链路误码率,实现BERT(Bit Error Rate Test)测试。最新一代千兆以太网技术赋予SIGNALTEKTM测试仪最佳性能。 使用IDEAL的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在10秒钟内可执行千兆以太网 链路标准规定的全部测试;使用远端机执行10/100兆或千兆服务检测,并在连接主机的情况下启动“自动测试”,可大大节省测试时间;全自动测试功能,可自动识别是否接有SIGNALTEKTM远端机、网络设备、或线缆终端开路,并自动运行相应的测试程序;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更有其它诸多优点,保证了用户更轻松的完成网络性能测试。
关于美国理想: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是全球最大的高质量工具和测试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公司于1916年创建于美国芝加哥,在90年的发展过程中,理想公司逐步在业界树立了勇于创新、产品可靠的良好声誉,并向航空、电信、电子、建筑、数据通信、布线和传统制作业的专业人士提供超过6000种成熟和可靠的高性能产品。2003年3月,理想工业公司正式在中国北京设立在华的第一家办事处。于次年建立了上海办事处。目前,已在广州、成都、深圳等地设立办事机构或制造厂,以便为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