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 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北京站
2006/6/30 15:42:00
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北京站――OEM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于6月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2006FA/PA第十届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展同期举办,来自自动化厂商和代理商近百名代表出席研讨会,并和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进行了良好互动。
企业签到及会议现场
继2006年3月第十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上的“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和5月上海第十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展上的“经济过热后的FA市场新格局与趋势探讨研讨会”之后,此次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以连续三年出版的《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为基础,从OEM自动化市场的分行业和分产品的市场规模以及主要应用行业的自动化产品应用现状和工艺相结合分析,对2005年的中国OEM自动化市场进行了探讨。 在FA领域,尤其是中小型自动化产品,最终用户采购的自动化产品有40%-60%是跟随设备一起引进的(即设备的电控系统),是与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并行的三个市场渠道之一。由于其采购数量巨大,需求稳定,在习惯上,供应商将OEM识作与最终用户并列的一个客户类型,即OEM用户群。 由于市场的巨大,在很多FA产品领域中,能否进入OEM市场,能否在OEM市场取得成功,已经成为判定一家供应商是否可以作为主流供应商存在的依据。OEM市场存在的重要性和这个市场不同于项目市场的一些自有规律,成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其作为一个单独课题进行研究的初衷。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研究部负责人讲解
会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研究部分析师与到场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对报告内容和OEM自动化市场的发展以及趋势进行了探讨。 在接下来北京上海等地的几大自动化展会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继续与业内人士分享其余自动化市场研究报告的精华内容,其中包括9月份在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6)上的《中国仪表与传感器市场研讨会》和2006亚洲国际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的《2006中国自动化市场概览》等。 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1、中国OEM市场规模 总体市场规模 分产品市场规模:PLCHMI、变频器、运动控制、低压配电与传感器 2、中国OEM市场增长(总体与分产品) 3、中国OEM市场分行业论述:纺织机械/塑料机械/包装机械/电梯/起重 行业背景 该行业运用不同自动化产品的规模与特点 行业发展前景预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