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2006春季全国巡演胜利闭幕

三维力控2006春季全国巡演胜利闭幕

北至哈尔滨,南到深圳,历时近2个月、覆盖13个城市的力控2006春季巡演随着25日哈尔滨站的结束而顺利闭幕。 此次活动主题为“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力控为您带来完整的冗余与热备方案”,深入推广力控最新版本力控Forcecontrol 5.0,并与业内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灵活、完整的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使更多用户能从中受益。 力控监控组态软件5.0版本可以支持设备冗余、控制网络冗余、服务器冗余、管理网络冗余、客户端冗余等多种冗余模式,在数据吞吐、网络切换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是国产组态软件中率先对软件冗错提供完整支持完整的产品,使软件在容错方面达到了进口软件的水平,主、辅机切换时间最短2秒,为提高民族装备业的国产化率提供了有竞争力的产品。 三维力控的产品除了监控组态软件、实时数据库以及工业通信协议网关服务器pFieldCom、Multi-OPC Server外,也开始接受行业的定制。特别是在电力领域,三维力控已经初现锋芒。
部分会场现场部分会场现场
整个活动共吸引业内行业人士逾千人参与其中,大家欢聚一起,交流探讨。 三维力控根植于民族工业自动化市场的沃土之上,得益于广大用户的厚爱和支持。历史赋予了我们与国内外同行同台竞技的机遇,我们对此机会倍加珍惜,三维力控每一天都在进步、发展、壮大,我们会用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速的发展回报每一个关心、支持、爱护三维力控的各界朋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