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的放矢 邦纳为华南展示行业专属解决方案

有的放矢 邦纳为华南展示行业专属解决方案

在第十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上,美国邦纳虽然未以一贯的豪华特装亮相,但是凭借其种类丰富的传感器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的眼球。对以印刷、包装、纺织、汽车制造、制药等行业著称的华南地区,邦纳不失时机带来了有针对性的行业测量检测和安全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行业——邦纳提供的传感器及附件可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经济适用的防错解决方案,用于确保质量,增加可靠度,提高产量及节约成本。从简单易用到高性能的光电传感器、工件分拣光幕、激光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及安全产品,帮助汽车行业的客户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应用问题:QT50U长距离超声波传感器可以可靠检测车身的到位;PresencePLUS视觉传感器可解决各种防错应用,包括料单确认,工件确认及位置确认;S30定区域式传感器可检测到放置在废料管口的残留物;PVA及PVD工序校验产品可在防错应用中保证操作者正确拾取工件;S30定区域式传感器与VTB光电按钮配用以完成取料确认;LX系列光幕可确保废弃工件移开…….从总装线到机械手焊接单元,邦纳的传感器及附件可谓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检测解决方案。 制药行业——有可以对小颗粒药丸进行技术和尺寸监测的D10光纤放大器;对生产线上的小瓶进行高速检测的PresencePLUS P4 EDGE视觉传感器。除此之外,邦纳的传感器还可用来进行注射器针帽既透明标签检测、玻璃瓶碎裂检测、封条破损检测、针头环氧密封检测、瓶盖丢失和安装位置检测、泡爪包装检测等等。 包装行业——可进行包裹外形检测、纸箱宽度的检测、立体仓库自动堆垛机定位监控的LT3;用于瓶盖检测、标签检测、小包装物计数的MINI-BEAM;可进行漏标检测、日期/批号检测的P4 GEO...... 印刷行业——用于边缘定位(纠偏)和卷材破损检测的D10、用于卷材分割的检测的D11;可进行断纸检测的LT3、墨水级别检测的Q45U…… 除上面所述行业之外,邦纳的产品还可用于电子制造、食品饮料、木材加工等行业中,正如邦纳承诺的:任何产业或生产何种产品,邦纳公司都有合适且可值得信赖的产品来帮助用户实现自动化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