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凡宜新推出可程式计时计数流量控制器

上海凡宜新推出可程式计时计数流量控制器

本产品利用微处理器做运算,速度快,准确性高,操作容易,一机多功能可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及减少库存量,降低库存成本,提高竞争力。本产品可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举凡批次计数,总数计数,长度量测,位置控制,精密计时控制,转速控制,精密流量控制,线速控制等,使用者可依据自己的需求做功能选择设定。 一般性的计数器功能,本产品一应俱全,,另提供两组讯号输入,计数速度Max 10K Hz,一组DC12V电源RS485通讯界面,计数范围设定,比例参数设定等功能。

该产品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食品、造纸、染整、合成皮革、包装、印刷、纺织、电线电缆、制药、水处理、化工生产管理等行业。 热诚欢迎您的来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