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即将首度亮相上海环博会IFAT

诺德即将首度亮相上海环博会IFAT

——— 环保盛会 激情相约
诺德即将于2006年6月27日至30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简称:环博会),这将是诺德品牌首度亮相国内大型环保设备与技术应用展览会。事实上,诺德早在进入中国市场之日起,就积极投身到国内环保建设中,目前已在该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成为环保设备制造商、设计院,乃至业主理想的合作伙伴。 减速机是环保设备的核心驱动部件。为了使整个系统平稳高效地运行,对其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要确保连续运转,还要承受冷、热、湿等环境变化以及轴向和径向的高载荷。因此减速机要具备绝好的油密封性和高的耐腐蚀性。 NORD传动技术便可满足上述要求。NORD集团为环保水处理行业设计了专用控制与传动系统,能够在恶劣外部条件下连续运转,防护等级高达IP66,并可配备NORDAC变频器。为高品质要求环保设备提供理想的驱动解决方案。 敬请各位业内人士莅临诺德上海环博会展台 时间:2006年6月27日-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1.400 网址:www.nord.com.cn 诺德在本次环博会即将展出的新型搅拌专用一体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