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PLC产品不同采购因素的重要性分析

PLC产品不同采购因素的重要性分析

2006/6/13 9:46:00
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6年的PLC市场研究中,询问了用户(含OEM)在采购中对功能及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及可靠性、服务及支持水平、价格及性价比水平、口碑及知名度、可操作性、易得性、交货期和兼容性这些要素在采购中的重要性。虽然是一个简单的模型,但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户的采购心理。同时,这些数值,将被用作品牌印象得分的权重,以全面衡量品牌印象。 从反馈的数据来看,质量是采购的首要因素,易用性和服务仅随其后,调查中不少用户反映产品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学习较困难,对软件不熟悉;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样也是用户最为关注的三个因素之一,必要的应用和维护方面的培训以及技术指导是用户目前最需要的。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调查中新设了一个选项是兼容性因素在采购决策中的重要程度,调查表明,用户对兼容性的要求远高于他们对价格的要求,很多用户反映产品之间不兼容是他们遇到的最大的问题。 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采购重要性模型。实际上采购的达成与很多因素有关,譬如沿用原有的设计、密切的客户关系等,都有可能改变采购的决策。这也是结论的一个局限性所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