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参加“2006年工业以太网PROFINET技术巡回研讨会”

德国倍福参加“2006年工业以太网PROFINET技术巡回研讨会”

[2006年5月16日,北京] 2006年5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携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企业,开展“工业以太网PROFINET技术巡回研讨会”。作为自动化领域新技术的倡导者,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该巡展长春和北京站的会议。 在5月12日长春站和5月15日北京站的研讨会上,德国倍福的资深工程师为与会专业人士讲解了PROFINET协议的相关知识,并向大家展示了倍福 PROFINET总线的新产品PROFINET耦合器BK9103。BK9103支持PROFINET协议,可以将倍福用于其他总线的端子与PROFINET系统相连接。该产品集成了两个以太网端口,为工程师们搭建各种拓扑结构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一亮点吸引了与会专家的关注,他们对此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德国倍福将继续参加该活动于其它城市举办的研讨会。关于研讨会下半年的巡展信息,请登陆德国倍福中文网站www.beckhoff.com.cn。同时,欢迎大家到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关于PROFINET PROFINET是由PROFIBUS 现场总线国际标准组织(PI)发起的开放式自动化总线标准,基于工业以太网标准,使用TCP/IP 协议和 IT标准。PROFINET实现了自动化技术与实时以太网技术的统一,能够无缝集成其他现场总线系统。目前,已经成立了20个工作组,共有来自50余家公司的200多名工程师协同工作,致力于进一步推进PROFINET的发展。关于PROFIBU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ROFIBUS官方网站www.profibus.com/pn/。 关于工业以太网PROFINET 技术巡回研讨会 由PROFIBUS 现场总线国际组织(PI)及其中国用户组织(CPO)倡议发起,于2006年5月至9月间,在北京、长处、上海、武汉等城市(含周边地区)举办“2006年工业以太网PROFINET技术巡回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得到西门子(SIEMENS)、德国倍福(BECKHOFF)、菲尼克斯(PHOENIX)等公司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