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羽翼渐丰 和利时于FA/PA全方位展示PLC

羽翼渐丰 和利时于FA/PA全方位展示PLC

2006/6/29 0:33:00
近年来,在成熟的国内PLC市场中,国产PLC正在逐步成长,和利时即为其中的翘楚代表。自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型一体化PLC G3系列两年以来,和利时研发、生产、营销、培训同步进行,立足于长远发展,夯实基础,目前已显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和利时展台和利时展台
在2006FA/PA展览会上,和利时展出了其日益丰富的全部PLC模块——CPU模块、数字量扩展模块、模拟量扩展模块到Profibus-DP从站模块和以太网接口模块,并演示了各模块的应用,以及G3系列PLC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单就产品而言,正如和利时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利时小型PLC产品的羽翼丰满指日可待。窥一斑而见全豹,在竞争激烈的PLC市场中,作为后来者的国产品牌,面临的不止是竞争,更重要的是生存和发展,能在两年时间内,逐步将产品模块完善,足以说明,和利时的小型一体化PLC不但正在茁壮成长,而且其目光看得更远。
和利时PLC产品应用演示和利时PLC产品应用演示
和利时PLC业务负责人徐昌荣博士介绍,由于部分国际品牌策略的调整,未来国内PLC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国产PLC而言,外部环境虽然无法改变,但可以通过提升自身的研发、生产、服务和解决方案能力,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截至上半年,和利时的PLC产品业务同比增长100%以上,先后为数百家用户提供G3系列PLC产品和解决方案。完成的重点项目包括地铁电气监控改造、核电安全报警监控、中央空调设备、污水处理无线监控、各类机械设备等等。这种进步就说明,国产PLC的发展之路,就在而且只能在自己的脚下。而和利时将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为起点,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国产PLC平台,做中国最好的PLC产品。
和利时PLC的解决方案和利时PLC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