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蛙视数字交通行业应用盛宴北京圆满闭幕

蛙视数字交通行业应用盛宴北京圆满闭幕

——— 暨2006蛙视数字工业以太网光交换机在公路隧道行业中的经典应用
湛蓝的海洋色与娇艳的橘红色,预示一家企业正在市场蓝色的大潮中乘风破浪,用暖暖的热情感动着用户,她就是我们今天交通行业应用盛宴的主角-北京蛙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蛙视数字是由高科技人才和风险投资完美结合而组建的中关村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级数据光通信及数字视频应用技术,公司汇集了业内一流的技术专家。 此次登陆北京的蛙视数字经典应用分享盛宴,不仅推出了蛙视数字自愈时间小于30ms,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极快速自愈环网技术的工业以太网光交换机新品,同时也向与会的交通行业设计院资深专家、技术工程师及系统集成企业们展示了蛙视数字工业以太网光交换机在公路隧道行业中的经典应用。长隧道,隧道群,高速路的监控,城市快速路,桥梁,轨道交通…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嘉宾感受着蛙视数字技术上精进创新,业务上与客户互利共赢的优良发展原则。
蛙视数字经典应用分享盛宴蛙视数字经典应用分享盛宴
正如蛙视数字总经理刘云平先生所讲:只有发展,才能生存,只有创新,才能壮大。蛙视数字在不断转变中演绎经典,在不懈革新中创造精彩!
蛙视数字总经理刘云平先生蛙视数字总经理刘云平先生
年轻的企业拥有着他的活力,民族的企业拥有着本民族的魂,传承着我们国人的智慧,蛙视数字专于精,业于勤,正在不断的为民族工业以太网的成熟发展注入更坚实的活力,让我们展望未来,期待着强大的VORX品牌辉煌的明天!
会场激烈的互动谈论会场激烈的互动谈论
关于蛙视数字 蛙视数字专注于工业级数据光通信及数字视频应用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聚集了原中科院、信息产业部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家科研单位的众多视频、光通信、数据通信和网络通信技术专家,采用最新的微电子和网络技术,自主研发生产出专业应用于电力配网自动化及继电保护、智能交通、工业过程控制、机场安防、水库大坝监测、管道线路监测等方面的工业级系列化数据光通信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出具有多种编码方式、多种接口、多种速率,适用于多种行业需要的系列化数字视频监控产品。 蛙视数字的产品已应用于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涉足电信、交通、公安、电力、石油石化、银行、煤炭、水利等众多领域,深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蛙视数字的目标是成为工业级数据光通信、数字视频监控领域的第一品牌;成为具有创新、合作、诚信、开放精神和持久生命力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