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精锐广用动力科技即将亮相APPLAS 2006

上海精锐广用动力科技即将亮相APPLAS 2006

——— 第九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上海精锐广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是工业用机器手的世界级大厂,专业生产高精密伺服用行星式齿轮减速机及广受高科技大厂好评的工业用机器手,除了全球近40个代理商外,接受委托代工(OEM)供应13个欧美知名品牌的工业机器手产品。已成为唯一代表台湾与欧、美、日品牌抗衡的世界级塑胶成型专用机械手专业制造厂商,并成为全球三大机械手供应商之一。     第九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APPLAS2006),将于2006年8月15-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近40000万平方米。

上海精锐广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派出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示我司减速机七大系列(AB/ABR/AE/AF/AFR/AD/ADR)产品和机械手八大系列(AT/ATM/ST/SA/SB/SC/SH/YS)产品。全面解决客户所需。

展位在8B-180,欢迎各界前往参观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锐广用 高性能双曲面齿轮减速机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5年国家会展中心的工业博览会

APEX(精锐广用) PL新品减速机

APEX(精锐广用) PD新品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