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6年化工行业HMI应用展望

2006年化工行业HMI应用展望

2006/7/10 9:43:00
虽然随着国家经济的整体向好,化工行业也持续着稳定的增长。但是在化工行业中供需的矛盾仍然比较突出。一方面,盐酸、烧碱等传统化工产品生产能力过剩,目前市场已经趋向供大于求;另外一方面,中国在有机化工以及合成材料等高技术含量的化工产品上无论在数量和质量方面都不能很好的满足市场。 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中,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合成橡胶、合成树脂等化工产品的进口额逐年递增。在我国宏观经济快速增长,国内化工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大背景下,未来化工行业在合成材料和有机化工领域投资应该会增大。这些领域项目对于自动化产品的需求量比较大。此外,由于生产环境的特点,化工行业的自动化产品更换率要高于其他行业,因此化工行业存在着大量的更换市场。综上所述,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认为化工行业的HMI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持续稳定的增长势头(10%-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