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EMAX 精彩亮相北京FA/PA展会

OEMAX 精彩亮相北京FA/PA展会

6月28日至7月1日,2006(FA/PA)第十届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家以价值为导向,致力于为自动化产品的客户提供特别设计的极具竞争力的控制产品全球品牌,OEMAX也盛装出席。
这是OEMAX第一次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亮相,精彩的参展内容让期待已久的专业观众不虚此行。此次展会,OEMAX展出了超小型的集成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NX 系列(NX7/NX70);高性能伺服驱动器高性能伺服驱动器CSDP Plus、CSDJ Plus;紧凑型通用变频器(Moscon-E7系列)以及最优化的分布式I/O解决方案NXIO等主力产品。 此外,OEMAX公司向用户重点介绍其上海研发机构开发并升级的 WinGPC4.0编程软件(中文版)。使用WinGPC软件(适用于Windows)可以创建,修改和监控NX7和NX70所使用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提供了梯形图编辑、监控、调试、文件管理以及时序图监控等功能。领先的功能设计受到来访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充分显示了OEMAX强大的研发实力。 据OEMAX商务市场经理李明珠女士介绍,OEMAX是一家新的全球品牌,但在韩国OEMAX一直是以三星品牌来销售。OEMAX 在韩国自动化市场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之大,而其产品在数多年的销售过程当中已得到了严峻自动化市场的验证。OEMAX的产品线涵盖了PLC、伺服、运动控制器、变频器、触摸屏、机器人等多种自动化产品。李经理指出,虽然OEMAX的产品范围很广,但其在全球市场上的市场战略是针对着OEM用户即设备制造商。 李经理说,三年前,OEMAX建立了自己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超过一年多时间了,这段时间,OEMAX主要是通过代理商来进行销售和品牌推广的,所以,如何提高提高代理商的销售和培训力量一直OEMAX最注重的的工作之一。此外, 从明年开始,OEMAX将会针对纺机、包装、塑机行业进行产品的重点推广,致力于增加OEMAX在这些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及竞争力。 此次展会汇集了众多行业领域知名的企业和组织,为OEMAX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行业领先企业和专家交流、沟通的平台,相信OEMAX这样一个年轻的品牌,一定能凭借自己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客户需求把握能力,在中国开拓出更多的行业市场,成为自动化领域的“后起之秀”,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