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市领导及各外企总经理莅临SEW参观洽谈

天津市领导及各外企总经理莅临SEW参观洽谈

  2月28日下午,由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部分市、局领导及我市部分外企总经理一行20余人来我公司进行参观、座谈。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天津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张云年、市商务委副主任陈黎明等出席了座谈会。SEW中国公司董事长麦天成先生、总经理张胜利先生以及公司各位副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毓珉先生主持。公司董事长麦天成先生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生产车间。


  SEW井然有序的厂区、先进的设备、现代化工业企业管理模式给每位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称赞SEW不愧为世界知名企业,其实力和企业风貌让人折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老总就企业管理、经营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增进了企业间的相互学习和了解。


  天津海关、市国税局、市工商局、市检验检疫局、开发区检验检疫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政策咨询。

  摩托罗拉、西门子电气、奥的斯电梯、顶新、王朝葡萄酒、PPG、波海航空、加德机电、扎努西电气、威盾建材、雀巢、富士通天、爱普生、飞思卡尔、乐金大沽化学、大宇微波炉等外商投资企业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述祖副主任高度评价了SEW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SEW公司的发展十分关心,希望SEW公司在天津在中国能够以更迅猛的速度发展,成为外商在华投资的成功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W 具有标准减速箱的伺服减速机

SEW 带有低齿隙的斜齿轮-伞齿轮减速箱的伺服电机

SEW减速器电机中文手册

SEW交流制动电机

SEW小型减速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