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南京研讨会圆满结束

LS产电南京研讨会圆满结束

——— LS产电南京研讨会圆满结束
6月30日,由LS产电(上海)自动化主办的“LS产品与节能技术巡回研讨会”在南京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旨在贯彻国家做好节能型社会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从企业、人、技术、产品四个方面介绍LS产电公司和中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积极创导节能发展,并为参会者提供完整的全面的节能方案。 大会邀请了江苏省环保厅许纲熙厅长做嘉宾并详细的作了关于国内现在环境治理的必要性和开创节能性社会的迫切性,并力推LS变频技术和产品是国内开展节能工作有利的工具,引起了前来的参会人员很大的反响和认同,也同时获得了政府在未来的几年的内环境整治发展目标和动向。
上午9:30由LS自动化上海办事处金在新次长向大会作了LS集团的发展史介绍,解释了LS新名词,Leading Solution 意为LS公司时刻站在客户立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领导行业的解决方案的强烈的意志。并宣传了LS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与顾客同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领先的行业的解决方案,强调了贡献社会,成就梦想,立足中国,服务好中国客户是LS公司永远的立场。 大会还由LS公司的各个自动化专家,作了LS中大功率变频器产品和PLC产品在水处理行业,水处理设备中的运用案例介绍,LS变频器、PLC产品在塑料机械中的运用案例介绍,LS变频器在智能楼宇空调水泵中的运用方案等介绍。并首次对外发布了LS公司最新推出的超小型全功能的XGB系列的模块型PLC产品,以绝对的优势和性能贡献给中国的用户。 这次LS产品与节能技术研讨会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我们相信通过次此巡展,会有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了解LS的产品在工业控制企业中的价值,并有更多的客户了解LS这个世界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