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5年化工行业HMI应用分析

2005年化工行业HMI应用分析

2006/7/6 9:10:00
化工行业中的HMI主要用于各类生产设备和控制系统中。整体上来看,低端的文本终端产品用量最大,少量触摸屏和平板电脑会被应用在设备或者控制系统中。 在化工行业的各个单元操作过程中,HMI产品用于设备上,监控设备的生产状态,如加热炉,大型换热器,吸收塔,冷却塔,离心机,过滤机,输送泵,以及各种反应容器。 化工企业所采用的文本显示器,主要同设备一齐购买。触摸屏和平板电脑等HMI主要是由系统集成商随工程引进。平时更换的零件以及备品则主要通过分销商购买。 化工行业中的HMI市场较为分散,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用到。Siemens、Advantech、Mitsubishi、Rockwell等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较好。 下表显示了中国2005年HMI产品在本行业的使用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