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维森公司参加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

德维森公司参加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

2006年6月22日,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海景酒店举行,德维森公司总裁史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与工控界同行就共同关心的PLC发展前景及PAC定位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PLC Open中国组织主席彭瑜高工在会上做了《传统PLC、现代PLC和PAC的异同》主题发言,他指出尽管PAC在软件上有所区别,但传统的主流PLC供应商宁肯仍把它叫做PLC,而不愿称之为PAC,所以PLC在工业控制中的核心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传统PLC基本满足80%的简单工业控制要求,而余下20%的多功能需要由现代PLC或PC控制或PAC来满足,即所谓的“80-20”法则。最后,他展望PLC、PC控制和PAC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共处于自动化市场,各有各的市场定位,但PLC仍居主导地位。 公司总裁史总及相关人员在会后拜会了彭瑜高工,详尽介绍了德维森V80和PPC两个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状况和市场前景。彭瑜高工高度评价了我司在高速逻辑解析PLC专用芯片技术上的创新性,对自主开发V80系列PLC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德维森公司能够偕同国内其他PLC厂家一起来推动PLC的国产化进程,一起来促进符合IEC61131-3标准的相关测试和认证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