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明纬发布新品RPS/D/T-60系列(60W 医疗/工业用基版型电源系列)

明纬发布新品RPS/D/T-60系列(60W 医疗/工业用基版型电源系列)

明纬新推出了第一个4”x2”基版型电源—RPS/D/T-60系列医疗/工业两用PCB型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以满足小型化的市场趋势。长久以来基版型(PCB type)电源市场的主流型式为5”x3”,而明纬亦提供了一系列多样化之产品从45W~200W 供客户选用。然而,依据对终端电子产品的市场变化来看,不论工业用或消费性产品皆有小型化的趋势,以节省愈来愈紧 缩的安装空间,故我们相信4”*2”基版型电源将会是下个世代内置基版型电源的主流产品,也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个具备6.57W/in3高功率密度的先进机型。 RPS/D/T-60于设计上符合医疗与工业等级之法规,并具备200μA低泄漏电流的特性(264VAC输入下),本系列可装置于〝非病患接触式〞之医疗设备,并且同时仍保有符合EMI规范Class B等级之优异性能。内建之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等,而单组输出机型(RPS-60)在空载下之待机损耗仅有0.75W,故可被应用于需求〝Green Mode〞的各式电器产品或电子设备,达成终端设备节能的环保要求。此外,29mm之低高度设计亦使得本系列可用于1U或具高度限制之安装环境。适合的产业包括需求低泄漏电流的医疗设备、一般电子应用、低高度限制的信息设备、电器产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W MPS-45等 45W单组/双组/三组输出无外壳明纬医用开关电源

MW MPS-30 30W单组输出无外壳明纬医用开关电源

MW PPQ-100 100W /四组输出带功率因素校正功能无外壳明纬工业开关电源

MW LPP-150 150W单组输出带功率因素校正功能无外壳明纬工业开关电源

MW LPS-100 100W单组输出带功率因素校正功能无外壳明纬工业开关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