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ro系列GPRS/CDMA 路由器和DTU产品全线升级

Saro系列GPRS/CDMA 路由器和DTU产品全线升级

为了更好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结合目前行业现场对GPRS/CDMA 路由器和DTU等产品的实际需求,我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软硬件功能及稳定性,将Saro3130P和Saro3130EP GPRS DTU产品升级为Saro3150P和Saro3150EP、Saro6530P CDMA DTU产品升级为Saro6550P,升级后的DTU产品在软件功能和硬件接口上完全兼容原有产品。升级的同时,我公司新增加了Saro6550EP CDMA DTU和GPRS/CDMA单口路由器产品,Saro6550EP软件方面与Saro6550P功能一致,硬件上支持RS-232/485及TTL等数据接口;单口路由的型号分别为Saro3150R GPRS Router和Saro6550R CDMA Router,单口路由是我公司原来(1 4)RJ45口路由的简易产品,同样支持VPN功能,单口路由器能更贴近目前客户对无线路由功能的需求。升级产品的说明文档和相关bin程序以及配置软件,可以在我公司网站上下载,如需进一步了解,可以跟我公司技术支持部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