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PLC市场品牌知名度调查

PLC市场品牌知名度调查

2006/7/31 0:00:00
在2006年PLC市场研究中,我们请最终用户列举出三个最熟悉的品牌,以判断各品牌的知名度。 调查结果显示,西门子PLC因产品线的全面而量大被73.2%的用户所熟知,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三菱和欧姆龙作为小型PLC的典型供应商,其产品应用广泛,知名度在40%以上,因此西门子、三菱和欧姆龙成为PLC行业知名度最高的三个品牌。 其他各品牌如施耐德、罗克韦尔等,以大型PLC为主,产品专用性强,而只在一定范围内被特定用户群所熟知,因此整体而言的知名度并不高。 本次调查中,也有部分国产品牌被提及,主要有台达、浙大中自、和利时等。但知名度并不高,只为12.6% 的用户所熟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