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传科技PB系列制动单元

普传科技PB系列制动单元

作为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普传科技创新设计,推出适用于各种品牌的变频器的制动单元。

应用范围:   普传科技的制动单元(BRAKE UNIT)主要用在变频器需急降速、刹车、定位的场合。变  频器在降速时,由于负载惯性的关系,急降速时会将动能变成电能储存在直流母线上,因此必须使用本制动(电阻)器将回生电压予以消耗,否则变频器将会跳过压保护或故障。 一般在离心机、洗衣机、天车、电梯、起重机、矿井提升机、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伸线机械(拉丝机)、绕线机、制药、比例联动系统中均可使用。正在开发油田及电梯等专用回馈式制动单元。

  主要特点 1、 规格齐全200V/380V/440V/480V; 2、 容量范围大,22KW-55KW/75KW-132KW(400V); 3、 允许在电网变动大的场合使用; 4、 特殊设计,可以使用普通电阻,不必选择无感电阻,功率电阻为选用件; 5、 可订制电阻箱。 6、 保护齐全:具有短路、低电压、过电压、快速保险丝、过热等保护功能; 7、 全电压自动跟踪,用户不必调整电压设定; 8、 全程噪声过滤,不会干扰其他设备 长期150%的制动力矩;适用任何品牌变频器;并联使用,没有容量限制;多保护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