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1U,19吋机架式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UNO-2668

研华推出1U,19吋机架式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UNO-2668

——— 专为电力、能源产业、厂房与机台自动化应用设计
2006/7/8 9:05:00

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研华科技,其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UNO系列产品再添一款新机种UNO-2668。该款产品系针对电力、能源产业、网络管理、厂房以及机台自动化应用等需求而设计,1U、19吋机架式规格,配备3组局域网络端口、8信道的隔离串行通讯端口、并且可在50℃之下正常运作,大幅提升整体网络及系统的稳定度。

  这一款产品不但含有先进的通讯技术、同时也兼具便利的硬件功能。它提供了多样化的网络接口,包括3 组局域网络及 8组隔离 RS-232/422/485串行通道,即使没有内建任何风扇,系统仍可正常地运作在50℃的工作环境中,在同类产品中算得上是出类拔萃。   UNO-2668配备了一具 Celeron� processor (400 MHz)、以及3个具备高速网络联机功能的以太网络端口 (可达 100 Mbps)。UNO-2668同时还配备8组彼此独立的串行埠,每一个串行埠都可以任意设定为 RS-232/422/485 通讯端口。还有,所有的串行埠都具有电流突波保护及光隔离保护(最高可达直流 2,000 伏特),足以抗拒恶劣环境可能造成的事故或破坏。此外,系统还内建两组USB 埠、以及一组 type I/II 的 CompactFlash�插槽、还有一组供标准的2.5吋硬盘使用的扩充套件。UNO-2668拥有 2套电源输入,可提供 9-36伏特的直流电源,任一电源输入不正常,relay即会作动告知系统。   UNO-2668 的优良硬件设计,同时兼顾了功能及便利性。它完全支持 Windows 及 Linux两大主流操作系统,对于工业界的程序设计师及工程师来说,这是一款功能多样化而且又超值的解决方案。   UNO-2668已量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