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赞助技术过程的故障检测、监控和安全性国际会议(SAFEPROCESS)

浙大中自赞助技术过程的故障检测、监控和安全性国际会议(SAFEPROCESS)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自动化学院、IFAC 故障检测,监督和安全性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IFAC(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技术过程的故障检测、监控和安全性国际会议(SAFEPROCESS)即将于2006年8月 30日到9月 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这是自1999年北京承办IFAC大会后又一在中国举办的自控领域国际最高技术和学术水平的盛会。为了支持该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广大用户充分了解故障检测、监控和安全性的重要性和发展状况,浙大中自于近日向大会组委会提供了大力赞助。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控制系统产品领先制造企业,浙大中自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过程中,非常重视故障诊断、可靠性和安全性设计、容错系统设计,其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SunyPCC800小型集散控制系统和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全部采用模块化、智能化设计,具有在线诊断、在线自校正、在线恢复、故障隔离等优秀功能。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多重冗余的实现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国际上少数几家的拥有这项技术的DCS生产厂商之一。 浙大中自公司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应用,还远销叙利亚、越南、老挝、蒙古、印度等国。持续的产品培训和工程应用,使工程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维护和修理经验,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好评,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优秀产品以及第七届中国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优秀产品等奖项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会期间,浙大中自将在会议现场向观众推出最新产品及近年来的应用成果,展示公司产品在故障检测、监督和安全性技术方面的特色和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