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通讯》第1期正式推出

《工控通讯》第1期正式推出

2006/7/31 15:52:00
     编辑出版一份专属于俱乐部会员内部交流的读物,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用户俱乐部成立时对会员所做的承诺。   在广大俱乐部会员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于7月中旬正式推出《工控通讯》第1期。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业内权威咨询、资讯传媒,面向行业用户提供业内厂商、产品、技术、应用、商务、市场、培训、新闻动态等全方位资讯。同时,她作为一家媒体企业,依托由市场宣传、市场策划、公关策划、市场研究、市场咨询和人才招聘构成的综合服务体系,向自动化企业提供基于市场营销的模块式整体解决方案。   2006年6月6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度过了她6周岁生日。6年来,她已经拥有超过30多万普通注册用户和近10万VIP用户。不论是普通注册会员还是VIP用户,行业自动化工程师都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绝对重要的市场参与者,行业自动化工程师的应用选择决定着中国的自动化发展水平,并影响着中国自动化技术的走向。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本着团结广大行业自动化工程师的力量,实现自动化产品使用者自身的价值这一出发点,在她6周岁之际,宣布成立用户俱乐部。俱乐部将义务帮助会员及时获取他们所关注的信息,帮助他们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动化发展方向以及中国工控行业的最新动态,并积极建立俱乐部会员之间诚信、通畅的沟通平台,以达成资源及技术互助、共享之目的。   目前,用户俱乐部会员正在火爆申请中。详情请登陆:http://a.gongkong.com/vip_club/。我们的目标是将用户俱乐部会员的数量控制在10000人左右。对于会员的入会资格,我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我们将只吸收符合入会条件的最终用户、OEM、设计院所和系统集成商成为用户俱乐部的会员,其组成结构将呈金字塔型,如下图。                 
  “专业、思想、诚信、价值”,是中国工控网全体同仁一贯坚持的理念之一,《工控通讯》的正式推出,证明我们不但能很好地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也完全有能力履行对于用户的承诺。《工控通讯》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与行业自动化工程师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   《工控通讯》在内容方面,坚持“专业”的原则,涉及自动化产品、技术、应用、市场的各个层面,体现我们对自动化的深度认知和见解;带着对做好专业传媒的思考,我们将逐一对自动化产品领域予以梳理,对应用市场深度研究,以期实现履行传媒的输出责任、引导责任;同时,力求其内容能够对自动化工程师选型、应用有所裨益,体现其之于读者的“价值”。   《工控通讯》既有网站发展、功能及服务的最新动态,也有对用户俱乐部活动的即时报道。每期我们还重点推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原创内容,涵盖了市场分析、产品对比和技术热点。除此之外,我们精选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精华文章,根据期主题予以整理。如果我们所做的这一切,能促进行业自动化工程师之间技术互助、知识共享,并能真正指导行业应用选择的话,那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我们也欢迎广大的自动化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投稿,在线投稿请登陆:http://a.gongkong.com/meiti/meiti/draft/draft_33.asp?user_id=33&name=工控通讯。对于优秀稿件,除了在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相关频道进行发布外,我们还将择优在《工控通讯》上予以刊出。   虽然,《工控通讯》定位是专属于俱乐部会员内部交流的读物,但在其出版初期,我们将有选择地在普通注册会员和VIP用户中进行少量的免费赠送,索取详情请登陆:http://bbs.gongkong.com/detail.asp?id=340489。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依托超过30万的注册用户的支持,近4万的日访问人数,从创立之初即秉承“科学 严谨 务实”的精神,以鲜明的理念、创新的思维、自觉的使命,成为被广泛认可的新传媒。作为国内自动化网络传媒中的成功开拓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已经无可争议的走在了国内自动化网络传媒的前列。   但是,对于自动化平面传媒的探索,我们才刚刚起步。但愿《工控通讯》这本专用于俱乐部会员内部交流的读物,能承载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人对中国自动化平面传媒的些许想法,我们也将努力地把自己的传媒观和价值观在此体现。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已经走向成熟,《工控通讯》才刚刚开始,在她前进的过程中,既需要鞭策,也需要包容和鼓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