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隆重推出最新型的Open HMI产品TPC-1570H

研华隆重推出最新型的Open HMI产品TPC-1570H

2006/7/21 11:50:00
TPC-1570H TPC-1570H

  研华近日发表了一款最新型的Open HMI产品TPC-1570H。它配备了15寸的TFT LCD触摸屏,高效能Intel Celeron M处理器(速度可达1GHz),而且全部采取无风扇设计、并以铝镁合金打造坚固耐用的前面板,符合NEMA4/IP65标准,适合应用于高阶自动化生产线或管理监控等。   研华新推的TPC-1570H具备Open & Embedded HMI的特色,包含多组标准通讯端口,包括三组串行端口、双重以太网端口、双USB 2.0端口、一组PS/2端口以及一组并列端口。TPC-1570H向下的I/O缆线设计,不但便于配用各种线路,配线方式也十分简单。TPC-1570H还提供硬盘模块,其抗震度可达1 grms。   同时,搭配弹性和开放操作系统(提供标准档案格式、接口和通讯)的Open HMI,可提供增加信息的运算处理等PC-based所善长的功能。此外,相较于传统的HMI,这些无硬盘和无风扇的产品还提供进阶的功能,如改善的数据处理和标准接口和通讯。TPC-1570H与研华其它的触控计算机一样,都支持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XP Embedded和Windows CE 5.0,且已有现货供应。请联络研华销售代表或拨打800-810-0345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