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传动精彩亮相2006 IFAT

诺德传动精彩亮相2006 IFAT

诺德传动日前刚刚结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环博会(IFAT)上的推广活动,首度亮相,便取得不俗成绩,不仅为环博会在传动领域的拓展增添浓重的一笔,更为环保水处理行业提供最新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在中国广袤大地上诸多成功应用案例充分说明,诺德驱动与控制技术日臻完美,是可靠而理想的选择。 诺德同各大知名企业一样,不约而同地选择铝型材作为本次展会的主体结构。该结构线条简洁大方,环保耐用,切合本次展会“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之主题,体现出诺德公司环境友好之风范。同时为了能使观众切身了解诺德产品、感受产品的机电性能,在展台布置方面花了不少心思,整个展区功能划分明确,接待区、展示区和洽谈区既自成一体又紧密联系,既紧凑又不失舒适之感。
诺德现代通透的展示舞台诺德现代通透的展示舞台
别具一格的是,诺德三位一体减速机和用户的设备配套在一起,固定在小推车上,成为移动的展台。SK300E变频器集成在电机上,经过诺德电气工程师调试,可以接受单相电。走到对此感兴趣的展台,把插头接到单相电源插座上,便可当场演示机电一体化带来的解决之道。
移动的展台—小推车载着诺德三位一体减速机移动的展台—小推车载着诺德三位一体减速机
首次展出的SK700E变频器控制搅拌专用减速电机更是吸引了诸多目光。在SK700E变频器的控制下,搅拌主轴平滑改变着速度。大到专为增加径向载荷设计的减速机法兰室,小到油位监测孔,对细节部分的独到处理,足见功力。诺德工程师耐心一一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在推广产品的同时,展现出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
搅拌样机—VL搅拌样机—VL II设计理念的体现
本次展会诺德收获颇多,中国环保行业的巨大商机和诺德产品的广泛适用性,给了诺德人强大信心。关注环保、关注能源,是诺德不变的主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