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W亮相FA/PA 成果丰硕

KW亮相FA/PA 成果丰硕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回顾这次成功的2006工厂与过程自动化展,结果让人振奋。 KW的展位内容十分吸引参观者的视线。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展出了国内的合作伙伴的产品。 当前自动化控制领域热门话题是“PAC”(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而国内有两家PAC生产商都使用科维软件来构建他们的PAC控制器 研华 PAC: ADAM 系列; UNO 系列 (提供IEC 61131-3 编程工具, OPC 服务器支持)
泓格PAC:KinCon系列 (IEC 61131-3 编程工具 MULTIPROG,OPC 服务器,人机界面软件ProVisIT)
目前,德国科维软件,作为事实上的IEC 61131-3 标准软件的供应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客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