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80系列PLC在包装、印刷、电梯等行业的突破效果明显

V80系列PLC在包装、印刷、电梯等行业的突破效果明显

通过对产品设计的逐步改进和产品质量的严格控制,日前V80系列PLC顺利通过了CE认证,使该系列产品在多个行业内都有了较好的认知度,特别是近期在包装、印刷、电梯等行业突破性的进展更让人瞩目。 珠三角地区是机械制造类产业较集中的地区之一,德维森公司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积极和众多厂商进行广泛的合作和交流,从电气配套支持到产品试用,从上门服务到提供客制化产品开发,所有工作都尽量做到贴近用户,并突出产品自身特色,提供了诸多知名品牌所不能提供的服务,再加上PLC稳定的运行效果和优势的产品价格,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了这个国产品牌广泛合作的队伍中来,并从中真正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