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OTIS(奥的斯)公司成为EtherCAT技术组第300名成员

韩国OTIS(奥的斯)公司成为EtherCAT技术组第300名成员

世界知名的电梯制造商OTIS (奥的斯)公司是加入EtherCAT技术组的第300名成员公司。OTIS生产各类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并提供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制造商。OTIS公司在韩国设有工程和研发中心。OTIS韩国公司在今年四月参加了EtherCAT在首尔的培训课程。   在韩国公司对EtherCAT应用研讨会表现出极大的需求: 3天的课程仅在一天内被全部订满。来自15个公司的33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这些公司来自于典型的韩国工业行业:包括半导体,电子制造及重工业领域的研发企业。EtherCAT应用专题研讨会分别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举办。EtherCAT技术组的338名成员中,几乎有一半的公司已经订购了EtherCAT应用研发工具,这些公司来自26个国家,其中许多是EtherCAT的最终用户。   EtherCAT 技术组是一个国际性的用户和供应商组织,很多来自各种工业行业的重要用户公司和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是该组织成员,他们共同支持、推广,并推动ETherCAT技术。
CheolCheol Choi博士,韩国OTIS电梯公司伺服电机研发部门高级经理,在EtherCAT首尔培训课程上接受EtherCAT认证。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关于ETG(EtherCAT技术组)   EtherCAT技术组于2003年11月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以太网组织,也是发展最快的现场总线组织。截至2005年11月,已有235名成员,分别来自以下25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澳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丹麦、德国、芬兰、法国、英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列支敦士登、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乌克兰和美国。   EtherCAT始终坚定认为,每个人都应有能力、有条件应用EtherCAT技术。ETG为来自不同领域的终端用户、设备制造商和控制技术供应商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论坛,旨在支持和推广EtherCAT技术。ETG广泛覆盖了多个工业领域,以确保EtherCAT能够充分适应各类实际应用。根据这些反馈,系统合作伙伴可以在各类设备中实现硬件和软件的简单元件集成。   2004年8月,国际电子技术委员会(IEC)管理委员会批准承认EtherCAT技术组与IEC数字通讯委员会之间的合作关系:ETG现在已正式成为标准化合作组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