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助力中国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

研华科技助力中国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

2006/8/28 15:01:00
2006电力系统自动化前沿科技论坛,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8月18日,在电力行业重镇江苏省南京市如期开幕。会后一位远道而来的业内客户如是评价道:“论坛有深度,有广度,与会专家的演讲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不错!” 在中国电力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研华科技发挥行业计算平台领导厂商优势,将持续举办两年一度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前沿科技论坛”,旨在推动中国的电力行业工作者在当今最前沿的科技发展课题方面做广泛深入的沟通,让行业设备厂商与电力企业之间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因本次论坛议题的重要性、前瞻性及研华在该行业多年耕耘积累的口碑,论坛得到电力行业同仁空前的积极响应,从研华的传统行业客户到网上报名参与者,多达220余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等5省3市业内专家工程师不顾炎炎酷暑,纷纷聚首南京古南都酒店,共襄电力自动化行业盛会。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张军海总经理向各位与会客户介绍研华公司概况后,中国电力科学院专家、电力科学院专家、IEC-61850国家标准研究学者及业内多名专家以行业深厚积累,先后对中国电力自动化技术发展、IEC-61850关键实现技术、应用前景、检测指标为议题发表精彩演讲,演讲内容紧扣中国电力系统发展脉搏,深入剖析融合专家们的精辟见解,谈到行业发展趋势时不乏详实的数据佐证,论及标准时不失严密的技术阐述。尔后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副总经理蔡奇男先生简明扼要向大家报告研华公司行业发展战略。
下午的三个分论坛中,电力行业几大著名系统集成商代表分别就本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电力自动化行业探讨、IEC-61850标准实现及应用进行分会场讨论分享。分会场谈论完成后,研华公司产品研发部经理就公司在电力行业最新解决方案及长期产品规划向与会客户进行了说明。
本次论坛聚集三大亮点: 第一,研华公司邀请多位国内电力行业知名专家及行业标准制定者与会演讲,向行业同仁介绍中国电力自动化技术发展趋势及行业重要标准(IEC-61850)的技术关键点和应用前景,这充分体现研华搭台,专家唱戏之初衷; 第二,研华科技以多年在电力行业耕耘之积累,现场展示多达二十余款计算机平台,其中不乏专为电力行业开发的行业硬件平台最新产品; 第三,论坛为电力行业集成商提供绝佳的业内沟通的平台,就行业发展及具体应用方案充分交流,促进行业经验分享。 近年来研华科技在电力行业里所做的针对性的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本次论坛研华公司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代表电力自动化最新发展动态的科技盛会。下一阶段,研华科技将继续执行深耕电力行业的战略,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尽心尽力的以行业计算平台推动中国电力自动化的稳定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