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梅开二度” 在ASEA教师培训期间再次捐赠设备

昆仑通态“梅开二度” 在ASEA教师培训期间再次捐赠设备

2006年8月16日,在“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ASEA)教师培训暨研讨会” 期间,继向北京装甲兵学院自动化系统工程师(ASEA)培训中心捐赠价值21万余元的MCGS、nTouch人机界面等先进软硬件设备后,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第二次捐赠设备。 此次捐赠是昆仑通态公司通过ASEA办公室向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工程教育中心进行的价值23万的设备捐赠活动。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ASEA办公室马正午教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冯冠平老师代表三方签署了捐赠协议。笔者从昆仑通态华祖银副总经理口中得知,昆仑通态公司与ASEA办公室签署了400万元的设备捐赠协议。华祖银副总经理说,“昆仑通态公司将根据各地培训中心对设备的需求状况,各地培训中心工作开展状况以及各培训中心在‘ASEA工程技能测试方案及案例大赛’中的表现作为主要捐赠依据。”他表示,只要各培训中心需要,昆仑通态公司会派遣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捐赠后的设备进行技术培训和管理维护。马正午教授对昆仑通态公司的捐助活动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ASEA教师参观昆仑通态捐赠的设备ASEA教师参观昆仑通态捐赠的设备
中国与西方发达国家在自动化技术、自动化产业、设备研发能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这是一代掌握高新技术、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创新能力的优秀自动化人士推动的结果,如何保持这种强劲增长,如何打破中国自动化人才与国际水准自动化人才的界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接轨,自动化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必不可少。昆仑通态华祖银副总经理从北京专程赶到深圳就是希望见证ASEA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ASEA认证不同于高校里一个简单的证书,它是学生从学校的理论走到社会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是在职人员掌握一门专业技术后对自动化产业的系统和整体认识的加深和培养。昆仑通态公司关心中国自动化人才的培养,看重ASEA培训对中国自动化人才培养的作用,为此昆仑通态公司在捐赠MCGS、nTouch等先进设备的同时联合清华大学以MCGS组态软件为例编撰出高校机电系列教材《组态软件控制技术》一书,以期为中国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实质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