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6年纺织机械行业HMI应用展望

2006年纺织机械行业HMI应用展望

2006/8/31 9:27:00
随着国际贸易摩擦的逐步解决,纺织品出口将会继续增加,这将进一步促使纺织生产能力扩大。此外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将会促进对纺织品的需求增加。 由于纺织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为了减少对进口纺机设备的依赖,提升国产纺机技术水平,中国将纺织机械行业列为“十一五”期间中国大力振兴的十六个行业之一。因此,未来在对纺机行业增长的推动方面,由设备技术水平提升所带来的效益增长将逐渐超过单纯数量增长所产生的效益。此外,近几年国外纺机企业在中国投资的增多,这也将对中国自动化零部件市场作出一定贡献。 但我们同时也看到,由于纺机行业已经进入后配额时代,发展前景不清,目前很多企业持观望态度,纺机行业的投资幅度开始减小。此外,受原材料供求矛盾因素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纺织行业利润下滑的同时市场风险也加大。 综合上述因素,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认为未来3-5年内,纺机市场仍将稳步增长,但增长速度会趋缓。未来纺机行业的发展将更加注重自动化技术水平的提高,因此对于HMI产品在纺机行业的应用前景比较乐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