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o 22 公司来华推广PAC技术

Opto 22 公司来华推广PAC技术

针对目前如火如荼的PAC技术热潮,美国Opto22公司也适时的在中国推广先进的PAC 技术。2006年8月24日和25日两天,美国Opto22公司国际销售部经理RENE先生和SCOTT先生在北京奥普图科技公司的陪同下,分别在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进行了两场PAC技术交流会。
在技术交流会议上,RENE先生就PAC 技术的产生到推出产品的过程进行了仔细的讲解,阐明了PAC技术与PLC、DCS、FCS、IPC技术的关系。结合Opto22公司的产品,RENE先生重点介绍了SNAP-PAC-S1、 SNAP-PAC-R1等PAC产品的性能特色、如何根据现场需要构建PAC系统。然后结合Opto22公司为推广PAC技术而提供的免费组态软件ioProject, 利用Opto22的演示系统,详细讲解了Opto22的简单易用的流程图编程、HMI界面软件和OPC服务器。
为方便一些没有硬件的技术人员掌握Opto22的软件,北京奥普图公司还承诺提供演示系统给大家学习,也可以通过Internet直接对在奥普图公司的PAC控制系统进行远程下载、调试、运行程序,凡是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北京奥普图公司也在公司准备了多套控制系统,任何人随时都可以通过Internet进行在线编程、调试、运行、维护自己开发的程序,切切实实的掌握Opto22的技术、体会工业以太网给大家带来的方便性。
会后在座的技术人员对OPTO 22公司在工业以太网技术、PAC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就Opto22产品在煤炭行业、电气物理、工厂自动化等多方面应用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索取软件光盘和资料,表示要尽快熟悉先进的PAC技术、可靠的Opto22产品,并结合一些工程实例,采用Opto22产品,真正体会Opto22技术给工程技术人员带来的方便性。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北京煤炭设计研究总院与原煤炭工程部平顶山选煤设计院重组设立,将两院全部生产经营技术力量整合,实行优势互补、组成以设计为龙头、以工程承包为主业、科工贸一体化为目标的由中央大型企业工委管理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潘峰、RENE、胡江、SCOTT)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专业科研机构。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五十年来,自动化所致力于制造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单元技术、集成技术、相关配套技术及系统与设备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现已成为发展制造业综合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目标的多专业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自动化领域由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已完成各类自动化工程项目和新产品开发1000余项,涉及制造过程自动化控制与管理、物流仓储自动化控制、水利电力水处理自动控制、工业机器人及应用、金属板材处理工艺与自动化综合控制、液压控制与试验、汽车装备、工业加速器、离子注入与表面改性、智能配电、机器视觉与在线检测、工业专用集成电路与控制单元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专用自动化设备设计与制造、企业管理自动化与信息化等十多个高新技术的应用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