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新品发布会北京隆重召开,RiNano纳米空调成焦点

威图新品发布会北京隆重召开,RiNano纳米空调成焦点

2006年,威图以其独特的“聚焦未来”理念,在中国隆重推出了RiNano纳米空调产品,为机床、汽车、烟草以及其他制造业奉献了领先观念和技术成果。
2006年8月11日以创新为首要发展理念,世界领先的机箱及箱体技术供应商德国威图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的RiNano纳米空调产品,同时展示的还有其他创新技术和智能化的电器工程设计管理软件EPLAN。由于威图公司在业界的知名创新能力和良好口碑,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汽车、机床、烟草以及其他制造行业的专家。同时,由于威图的纳米空调在行业中处于首创的地位,因此,会议受到了主要工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威图中国总裁郑清好博士为纳米空调的发布揭幕,并做演讲,强化了创新、开发未来、利用新技术带动潮流的概念。威图董事总经理Schoen女士,向业内专家做了主题为“威图在中国的发展”的演讲,深入介绍了威图在中国的发展和贡献。而威图的产品专家,针对汽车和机床行业内主要课题和实际应用,向观众阐述了RiNano纳米空调产品和其他创新技术,其中包括: ▲RiNano纳米技术:威图在TopTherm空调中采用纳米涂层:一种极薄的、类似玻璃的密封冷却装置——纳米涂层,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并节约了成本。 ▲DCP:直接冷却元件,有两种形式可供选择:单一空调管道或与冷却板块集成使用,具有高效率和多重使用性。能有效降低柜内温度,适合各种机柜防护等级的应用。 ▲冷凝蒸发器:所有的威图TopTherm空调都可以扩充冷凝物蒸发装置。其以极高的蒸发效率直接蒸发,节约时间和成本、避免地面上出现冷凝物,提高了工作安全性。 为了让到场专家深入了解威图RiNano纳米技术的特点和优势,威图公司做了精心的安排:对比展示,向观众反映了应用纳米技术和普通的空调产品在使用后的差别;专家解说,配以演示短片,生动而详细地为观众介绍威图的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观众能够直接、生动地了解威图RiNano纳米技术的工作原理、工业应用和特点优势,赢得在场的技术专家和业内人事争相关注。《MM现代制造》、《AI汽车制造业》等20多家制造业主流媒体对威图RiNano纳米空调及创新产品进行了报道。
威图为机床、汽车、烟草以及其他制造业提供领先概念和技术,同时,在会上,威图以“聚焦未来”的纳米技术,再一次证明了它永无止境的创新能力和热情。
与会专家与威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