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为单板电脑设计用于快速引导的USB-DOM

研华为单板电脑设计用于快速引导的USB-DOM

2006/8/15 9:46:00

作为一家网络平台服务供应商,研华为自己研制的单板电脑- EBX PCM-9584 和 EPIC PCM-4386 设计了一款 USB-DOM(USB 模块化磁盘),使得嵌入式应用的数据和操作系统存储更加智能和快速。研华USB-DOM解决方案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性能,尤其可以为大型操作系统提供出色的引导性能。研华将继续推出带有可选嵌入式 FLASH 驱动器解决方案的单板电脑。 研华嵌入式电脑事业群产品经理Richard Hung指出“我们专门致力于高级单板电脑的开发”。“在单板电脑上集成一块USB-DOM能大幅度提高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我们很高兴能与许多领先的 FLASH 供应商如msystems、Transcend 和 InnoDisk 一起,共同致力于将新一代工业 FLASH 接入标准引入到嵌入式工业中。

  外形尺寸为 26.65 x 37.8 mm 的新一代工业 USB-DOM 存储设备比市场上任何一款 4 GB 容量的存储设备更小巧。USB-DOM 设备针对任务关键环境而设计,可固定在单板电脑上,距离主板高度仅为 3 mm,比普通的硬盘或 Compact Flash 具有更强的抗振性。USB-DOM 也是一种防错设备,其专门设计的主要管脚和机械接口都可以防止 USB-DOM 安装错位;而且会进一步提高USB的即插即用质量。通过标准的USB 2.0接口,USB-DOM 提供更高的性能以支持大型操作系统、复杂 GUI 应用程序、各种安装的应用程序和本地数据存储。此外,通过采用 USB-DOM,设计者能防止两个IDE设备之间的冲突、安装延迟和运行缓慢。 USB-DOM 是各种坚固的嵌入式应用如零售 (POS) 工作站、工厂自动化、游戏设备、瘦客户机、服务器和打印机的理想存储和引导解决方案。通过采用主板上的USB-DOM,研华单板电脑可以全面提供采用嵌入式 Microsoft� Windows� XP、Windows CE、WEPOS、Windows XP Professional、Linux 和其它操作系统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