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维森在马钢举办PLC技术交流暨ATCS产品推介会

德维森在马钢举办PLC技术交流暨ATCS产品推介会

2006年4月20日,德维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马钢自动化工程公司联合举办了PLC产品技术交流会,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德维森的ATCS产品技术及其应用前景做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马钢自动化工程公司是一家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丰富施工经验的自动化业务企业,承担马钢内外涉及自动化、信息、通讯等领域的基建、技改、新产品的开发研制,以及马钢股份公司在线自动化仪表设备运行、维护任务,同时经营包括自动化控制、计量、通讯产品的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环保工程、自动化工程的成套安装等。 在交流会上,德维森科技公司总裁史博士作了《PLC技术、市场分析及发展》的报告,对PLC的市场容量、行业应用、竞争状况和产业发展作了精辟的分析和预测,认为中国PLC市场容量巨大,虽然目前外国产品占了较大份额,但同样面临诸多不足,中国PLC厂商大有可为。德维森作为国内自动化行业的领头羊,专注于制造业用户所需要的控制与电气产品,致力于成为被客户、雇员、竞争对手和供应商公认的最佳的、最有创新性的设计者、制造者和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每项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将被制造业客户列为第一首选。
其后,德维森研发中心王晟磊主任对公司的ATCS产品系列、产品性能特点及行业应用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作了现场演示。德维森自有产品包括中型PPC系列、小型V80系列及专用PLC系列,点数从16点到512点,已广泛应用于水处理、重油催化裂化、造纸、物流仓储、纺织、冶金、包装、电力以及电梯、节能等众多行业与领域,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参会的技术人员对公司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王主任进行了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还包括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的自动化行业厂商,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业内对德维森产品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了解。 德维森公司作为国内最大自有知识产权的中小型PLC制造商,以提升中国的自动化设计、生产、服务能力为己任,德维森愿与国内各工程服务商、装备制造商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