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维森公司参加深圳机械行业企业家高层论坛

德维森公司参加深圳机械行业企业家高层论坛

2006年8月18日,应深圳机械行业协会邀请,德维森公司参加了于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举行的“在紧约束条件下深圳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之路”深圳机械行业企业家高层论坛。   与会代表均为机械行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同时邀请了包括深圳市贸工局王晓春副局长在内的等有关市局领导。在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深圳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所处的优势、劣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讨论。通过座谈和交流,代表们对于依托深圳的优势软硬件环境,进一步将深圳的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充满信心,同时对如何在深圳的装备制造业内,加入更多的创新点和科技含量,以及加强行业自律和环境保护因素交换了意见。
  王晓春副局长对深圳市政府对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规划工作做了介绍。市政府针对国务院于2006年6月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的纲领性文件,初步确定了发展环保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数控设备、集成电路等四大类技术装备作为重点,并对相关的振兴措施和政府鼓励政策做了介绍。
  深圳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德维森公司总裁史珺先生在会上作了关于“如何发展深圳装备制造业”的主题发言,就当前国内装备制造业内,尤其是深圳市的装备制造业的现实状况,以及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进行了阐述,分析了深圳市发展装备制造业面临的商机和具有的优势和劣势,提出了建立产业集群、发展装备核心技术、建立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建议。史总的报告得到了行业协会和市政府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
  会议结束后,所有代表在行业协会起草的共识文件《丰泰约定》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根植深圳、发展装备制造产业、加强创新能力和科技含量、打造高素质产业队伍,以及重视环保、营造和谐产业等内容形成共识。
  通过与机械行业协会业内企业的交流,德维森公司将其在装备制造业的市场开拓与发展壮大的信心,充分传递给同行单位和最终用户,相约共同为深圳的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