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根植中国 倾力本土化经营

研华根植中国 倾力本土化经营

——— --<b>张军海先生出任研华中国eAutomation事業群总经理</b>
2006/8/17 11:42:00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在中国的业务一直以来保持稳健的增长,为了配合研华eAutomation全球战略布局。日前,研华(中国)公司总经理何春盛先生正式宣布,由具有多年自动化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张军海先生出任 研华eAutomation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之职,主要负责研华eAutomation在中国地区的战略发展与日常运营。 张军海先生198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1988年获中国矿业大学硕士学毕业后,曾分别在华北电力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担任讲师。随后进入工业自动化行业,并曾担任北京华控公司总经理,2003年出任北京立华平台科技总经理。 研华科技在中国数十多年的精心经营,一直推行本土化经营的战略,尤其是人力资源本土化。张军海先生的上任代表了研华科技大力开拓中国区市场的战略揭幕,同时也是实现公司高级管理人才本土化的开始。在其上任后将继续执行研华公司的全球拓展战略,加大eAutomation产品和软件在北京进行研发和制造的投入,持续深耕行业市场,根据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自动化产品本地化的ODM服务。同时,根据中国市场的特色大力加强研华工业自动化产品在中国市场运作的力度,扩大工业自动化软件、分布式I/O模块、工业I/O、人机界面以及工业通讯等产品的市场份额,注重带领销售团队及代理合作伙伴深化业务结构调整,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代理商的盈利能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研华科技在致力于以大中华为基地打造全球工控第一品牌的战略基础下,将逐步建立行销、品牌、研发、制造、服务、产业研究以及自动化教育基地等事业部于北京上地。并在2-3年内,完成eAutomation自动化园区的整体建设,来实现研华eAutomation全球第二总部的战略布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