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日本横河电机在罗升举办培训会

日本横河电机在罗升举办培训会

——— 带来DD马达、PLC最新技术
2006/8/16 12:40:00
8月9-10日日本横河电机的海外事业部刚本部长及技术人员平林先生、横河PLC的海外事业推广负责人陈忠先生来津访问天津罗升。针对横河DD马达和横河PLC的产品特点及应用行业对天津罗升的技术人员作了专业的培训。
横河电机是在日本国内拥有28家关联公司,在全世界27个国家中拥有61家公司的跨国性集团公司。是世界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测试测量领域、信息系统以及产业支持领域的领先者。从1915年起,横河专业的技术和执着得为顾客着想的理念,使其成为世界级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为工业产业作出了强有力的贡献。横河电机一贯重视中国的市场,继1997年提出“Enterprise・Technology・Solution :ETS”经营理念后,横河电机一直将其应用在中国的业务活动中。
冈本部长冈本部长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母公司为台湾罗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控制与传动产品。 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天津罗升与许多世界知名的传动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路。天津罗升与横河电机强强联合集结综合能力,更有利于为顾客提供完整的工业解决方案及销售和售后体制。
平林先生平林先生
此次横河来津访问主要针对产品特点、应用行业、与同类产品优势比较、与交流伺服马达相优势比较、线性马达的优势、DDM原理、I-PD控制原理、 选型软件、实际操作、安装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的讲解。
平林先生对照实物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平林先生对照实物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横河PLC的陈忠先生针对产品特点、优势、定位。着重讲解了销售的方式,如何向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以及模拟拜访客户过程
经过此次的培训,罗升技术人员受益匪浅。在后续的销售过程中会给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和售后服务.
天津罗升的宋工与平林先生作技术讨论天津罗升的宋工与平林先生作技术讨论
天津罗升的宋工与冈本部长进行技术讨论天津罗升的宋工与冈本部长进行技术讨论
陈忠先生讲解横河PLC陈忠先生讲解横河PL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