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作《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示范演讲

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作《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示范演讲

——— 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作《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示范演讲
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ASEA)教师培训暨研讨会于2006年8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清华研究院召开。浙大中自总经理王文海博士针对《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作了示范演讲。 《自动化系统技术基础》是ASEA培训与考试指定参考书,并且是两门必考课程之一。本书由王文海博士主编,以自动化系统工程师需要掌握的基础技术为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技术、数据库技术以及单片机技术、网络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在计算机控制技术方面,介绍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另外,还对嵌入式技术进行了介绍。本书简明扼要、通俗易懂,以实际应用为重点,突出基本概念,强调系统性和实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