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

六月十二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机床工具商品展览交易会(CIMES & CMTF 2006)在北京开幕。此次展会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后位居世界第三大国际机床展,展会面积接近十万平米,再创历史新高,自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余家参展企业,世界著名厂商和采购商聚焦展会。
此次,我们主要展出了三菱电机公司2006年度最新的产品(如:E60V系统、E68系统、M60S系统、C64系统、M700系统)和最新的用于数控加工方面的技术(如:远程故障诊断通讯软件技术——MR-NET),扩大了三菱数控系统的市场宣传,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拥护,取得了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