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桥电子携力推动农村信息化

中桥电子携力推动农村信息化

——— 中桥电子携手“信息化推动新农村建设高峰论坛”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部主办的“信息化推动新农村建设高峰论坛”于近日正式召开,本次论坛以“和谐建设 创新发展”为主题,将聚焦数字农村建设与创新公共服务,针对农村信息网络基础建设、“信息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信息技术在农村中的普及以及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利用等问题,深度研讨农村信息化建设中的创新思路和发展方向、农村信息化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等。 中桥电子作为信息服务平台的硬件供应商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学习和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
吴江市中桥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依托台湾上市公司K-Bridge Electronics Co.,Ltd的雄厚实力开拓国内及国际市场。公司集中了液晶整机产品一流的科研人才以制造专业用整机产品为突出优势,掌握多项产品专利技术,具备多年的行业研发,生产,销售经验。主要研发生产以触摸液晶为基础的下游特种整机产品,依托中国早期从事液晶模块和液晶整机产品的技术团队力量为核心,建设年产30万台的国际化自动生产线,专业从事触摸液晶显示器、触摸液晶平板电脑、大尺寸触摸液晶显示终端,以及智能液晶车载电视、智能液晶广告机和为用户制作宽温、高亮等特种整机方案和整机产品。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c-bridg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桥电子引领“工控工显行业”突破价!

中桥电子赴香港参加秋季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