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普传努力为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大连普传努力为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 普传科技参加第五届“制博会”
2006年8月2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十五”中国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展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普传科技作为东北最大的变频器制造商参加了主题为“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的展览,这是公司第三次参加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制博”。
据介绍,本届制博会共有国内外515家企业参展,成为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内容丰富的一次装备制造业展览会。 辽宁是中国装备制造工业的摇篮,在实施东北振兴战略的过程中,辽宁省将进一步发挥装备制造业产业基础较好、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普传科技将以此次“制博会”为契机,与业界同仁进行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展出的特殊用途变频器和交流主轴伺服电机及控制器应用于数控机床等设备为把辽宁真正建成我国先进装备制造业的生产基地,全面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