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泓格“One Stop Shop”超值双重促销

泓格“One Stop Shop”超值双重促销

泓格科技做为最早推出PAC产品的自动化产品厂商,为了配合今年全国行业内举办的一系列PAC概念普及和会议推广活动,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泓格科技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借此次全国巡回研讨会的契机,携手全球知名两大优秀软件商-俄罗斯阿达斯特拉(AdAstrA)以及德国科维软件公司(KW-software)在同业率先推出“One Stop Shop”超值双重促销活动。

一、活动主题: “One Stop Shop”超值双重促销
•活动时间:2006年8月20日至2006年11月20日
•场内促销: 9月1日 南京会场 9月22日 武汉会场
9月29日 成都会场 10月13日 广州会议现场
•参加对象:适用于所有对PAC产品感兴趣及有使用意向的客户

二、活动内容
1. 场内限时第一重促销:
在活动期间的每场会议进行中,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向现场来宾进行特惠发售,现场低至 4.8 折下单,并在当天会议结束后即时回调到场外促销价格。
另:参加现场促销的客户还可即时获得我们免费赠送的清大出版的《Windows CE.NET-嵌入式工业用控制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工具书一本

2.场外下单第二重促销:
活动期间,凡会场内没有机会下单的客户也不用着急,因为我们同时还会提供场外订购下单机会,客户可以享受到同样超值的 5.0 折优惠价来定购产品。

三、促销产品
 所有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客户均可与泓格上海/北京技术服务中心联络,定制专门的个性培训课程,由泓格资深工程师进行讲解。感兴趣的客户可通过电话等方式垂询此次促销活动。上海金泓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在线报名:2006泓格PAC“One-Stop Shop”巡回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