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视觉研讨会隆重开幕,微视图像公司演讲报告高潮迭起

机器视觉研讨会隆重开幕,微视图像公司演讲报告高潮迭起

2006/8/18 10:32:00
6月11日,第三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在西郊宾馆隆重开幕了。 微视图像公司作为视觉产品技术的领先者,在这次盛会中,精心准备了两个演讲报告,即“微视公司最新摄像机产品系列及选型”和“图像采集卡在机器视觉行业中的应用”。这两个报告,从不同侧面概述了微视图像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线和将来的产品技术发展方向,并通过简洁准确的语言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的新技术以及对于视觉行业发展所带了的重大影响。
在演讲后,听众反响热烈,针对各自行业的特点向微视图像的研发工程师提出了很多的应用问题,并有很多听众亲自到微视图像展台参观公司的演示系统,并现场学习观摩。
在与参展者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微视图像从客户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不仅更加了解了客户的需求,而且也对自身的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争将性价比最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客户。 微视图像将会继续秉承“一流产品、超一流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