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格立特VF10变频调速器荣获“普陀区自主创新精品奖”

格立特VF10变频调速器荣获“普陀区自主创新精品奖”

7月18日,上海市普陀区隆重召开了普陀区科技大会,上海格立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项目被授予“普陀区自主创新精品奖”荣誉称号,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格立特公司董事长陈平荣获“普陀区自主创新精英奖”。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科技大会精神,树立企业自主创新的主体地位,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教兴区”战略的实施,普陀区政府在4月初组织开展了本次科技自主创新奖评选活动,活动共设三个奖项:“自主创新领军企业奖”、“自主创新精英奖”、“自主创新精品奖”。奖项的设立旨在树立一批在自主创新中取得多项具有重大实用价值、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并在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中,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普陀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科技人员、科技成果项目,以带动和激励普陀区整个科技企业的自主创新工作。    格立特公司获得此殊荣,再次彰显了我公司在国际化高科技发展大潮中,领先卓著的自主创新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REAT VF-12系列供水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

VC3200系列矢量控制注塑机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

GREAT VC3100系列矢量控制拉丝机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

GREAT VC3000系列矢量控制通用交流变频调速器

GREAT VF-10 系列三相通用交流变频调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