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Opto 22公司第3期PAC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Opto 22公司第3期PAC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6年8月10日,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成功举办了Opto 22 SNAP-PAC控制系统培训,再一次和大家分享了Opto 22的工业以太网技术、PAC技术,并将Opto 22的最新产品和软件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的单位主要有北京、天津、河北、深圳、四川等地的研究院所、系统集成商、高等院校、产品分销商、最终用户等,主要包括: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中科院、SuperBT Canada Inc、首钢、北京化工大学及华北航天工业学院等,还有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成都)和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的科研人员专程赶来参加培训。
培训是由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陈怀斌先生主讲。在简单介绍了Opto 22 公司的历史、产品发展路线后,重点介绍了工业以太网技术、PAC技术和产品,详细的演示了配套的免费软件ioProject. 通过学员的同步操作学习,连接在培训现场的PAC硬件系统,很多学员对基于流程图的编程方式,控制、界面一体化软件掌握非常迅速,培训结束后,纷纷索取软件和资料,以便进一步更全面的了解。陈怀斌还应大家的要求,讲解了PAC和传统的PLC、DCS系统的异同、工业以太网为什么是自动化的发展方向、Opto 22产品与同类自动化产品的相比,有什么特色。
在培训过程中,各专业人士就Opto 22产品及其应用领域提出了许多问题,北京奥普图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也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很多学员对Opto 22模块的4000VDC光隔功能、单点单路模块非常感兴趣。通过培训,大家对Opto 22产品的工业以太网领域、PAC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有了进一步认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