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2006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

三菱电机自动化参加2006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

2006年7月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SHANGHAITEX 2006)落下了帷幕。三菱电机自动化在本次展会上的精彩亮相仍在继续。
纺织行业是典型的离散制造业,也是自动化产品广泛应用的行业之一。随着我国纺织机械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纺织机械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对自动化产品有更高的要求。作为知名的综合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三菱电机多年来一直支持纺机行业的发展,为国内知名的纺机制造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在这次展会上,三菱电机自动化向纺机行业的用户展示了三菱FA产品在纺丝机、平网印花机、染色机等纺织机械上的应用,,成功的应用案例为客户增强了信心,现场动态的DEMO演示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三菱电机在展会上同时也呈上了2006年与日本同步推出的最新产品,包括新一代人机界面GOT1000(GT11,GT15系列),变频器A700系列, FX3U系列小型PLC等。 这些新产品融入了日本先进的研发和制造力量,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性价比更高。 展会为供应商和用户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三菱电机的展台上,客户与工程师之间的探讨和沟通,让彼此的距离更近。 客户的支持体现了对三菱电机产品的认可,同时也是三菱电机前进的动力。三菱电机将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创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