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昆仑通态助力北科大ASEA培训中心17余万元软硬件先进设备

北京昆仑通态助力北科大ASEA培训中心17余万元软硬件先进设备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继北京装甲兵学院、深圳清华研究院后,于2006年9月13日在风景秀丽的北京科技大学第三次向ASEA培训中心捐赠设备。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马正午教授、副主任委员萧德云教授、常务委员袭至豪教授、付秘书长孟庆元、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技术主管徐平、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贺平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签字仪式现场
  本次北京昆仑通态向北京科技大学ASEA培训中心捐赠了价值17万余元的MCGS软件和nTouch产品。MCGS6.2通用版是北京昆仑通态数十位软件开发精英,历时整整一年时间,辛勤耕耘的结晶,无论在界面的友好性、内部功能的强大性、系统的可扩充性、用户的使用性以及设计理念上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是国内组态软件行业划时代的产品;nTouch嵌入式增强型智能人机界面以WinCE.net为操作系统,预装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液晶屏从5.7寸到17寸,品种齐全,质量稳定。这些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必将在以后的ASEA 培训中发挥其巨大的作用。
  签字仪式结束后,北京昆仑通态技术主管徐平对昆仑通态的软硬件做了简单介绍,得到了培训人员的极大认可。相信在今后的捐赠活动中北京昆仑通态会做的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